感謝 MarcoKang 康庭華 老師的推薦

今天到女性創業育成班分享創業經驗~

也進入了需要管制的北投會館~

 

從捷運2樓出口的天橋上,往對面的北投會館前進中^^

CIMG6879



途中經過北投機廠~

此機廠非機場~因為艾瑪沒有看到飛機起飛~

(有夠冷的笑話〒_〒 )

↓看起來是捷運車廂的維修廠?@@

CIMG6881


快走到北投會館囉~夕陽餘暉真漂亮~*∩_∩*


CIMG6880


一進場就領演講費~真開心~

(學花輪撥瀏海)

CIMG6882


講台上有我的名牌

老實說我不太習慣被稱呼許總監。。。

其實。。。我內心是很低調害羞的~

CIMG6886


同學們認真聽講中~

我就直接從講台偷拍~哇哈哈~
請叫我 狗仔艾瑪~


CIMG6884


放眼望去大概有一萬人吧~(看也知道在瞎掰

 
CIMG6883

還聽到前輩『Birthday幸福禮物店』精彩的故事行銷技巧~

以下是重點筆記


★浪漫感性想像是女人的天賦與與生俱來的智慧

★品牌是一個人物,說的是一個故事


 

★品牌定位★

你的品牌要為顧客帶來怎樣的感動?

你在顧客生活中甚至生命中扮演怎樣的角色?

所以你是誰?
 


 


充實的假日真開心~*∩_∩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Gift♡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