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師資課程不了解的同學,歡迎點進來看喔~\*^o^*//

l (206).gif問題1:艾瑪老師你好,我對師資課程很有興趣,但是我從來沒縫過東西,只有國中家政課縫過娃娃,這樣可以報名嗎?

解答:親愛的同學歡迎喔,這次規劃的是師資基礎班,會從最簡單的作法開始講解,往後也會在開進階班與高級班,讓種子師資們進修喔~∩__∩y

l (206).gif問題2:艾瑪老師你好,請問這課程有年齡的限制嗎?

解答:親愛的同學^^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因為部分作品需要手縫與羊毛氈刺繡,歡迎對自己眼力有信心的輕熟女熟男喔^^

l (206).gif問題3:艾瑪老師你好,請問這師資基礎課程,跟其他單位開的師資班有什麼差別嗎?

解答:除了不織布與羊毛氈的教學,還包括講師上課應注意的禮儀與規則,講師與學員互動技巧,各大學校推廣教育,救國團,社區大學,規劃與應徵技巧,課程時數如何規劃,針對不同地區的學生,如何調整課程作品,材料費的擬定與收取的潛規則,鐘點費行情與報價,公關公司的活動提案與企劃估價表 ^^

這些都是老師多年辛酸血淚,換來的實戰經驗喔~通通一次傳授給你喔~>﹏<

 

l (206).gif問題4:艾瑪老師你好,我真的很想報名,請問費用上可以打個折扣嗎?

解答:喔~親愛的,我也很想給你優惠價,但這樣對其他同學不太公平呢~不如送你一張,我的簽名照!好嗎?(眨眼///(^v^)\\\)

 

l (206).gif問題5:艾瑪老師你好,請問上課環境可参觀嗎?

解答:喔~親愛的,教室採預約制,平時不開放喔^^
 

l (206).gif問題6:艾瑪老師你好,請問師資班考核很嚴格嗎?

解答:親愛的同學,如果你之前有上過我的手作課,就會發現我對同學採取的是創意寬鬆教學!

但是師資班規定會嚴格許多喔!

師資班上課最後一天需要繳交17款指定作品+5款自由創作的作品,指定作品為每次上課後的回家作業,建議每次上課後都認真完成回家作業的作品,下次上課時帶作品來讓老師即時修改,這樣才不會到結業時拼命趕作業喔!@@

為了確保師資的品質,自創作品禁止是有版權的卡通人物作品,建議如果參考其他人的設計,也要調整成你自己的風格喔!
.
課程最後一天也需要試教20分鐘,如果結業當天真的無法通過考核,之後只要補繳作品就拿的到證書喔!!!

 

l (206).gif問題6:艾瑪老師你好,請問繳費後如果沒開課,會退費嗎?

解答:親愛的同學,如果沒開課會全額退費喔!因為艾瑪有將招生期間拉長兩個月以上,目前都有成功開課啦!
如果繳費後需要收據也可以寄給妳喔!(蓋有免用統一發票章)

 

l (325).gif如果對課程有疑問,歡迎來電或者來信^^

 艾瑪老師0982787287

emma1491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Gift♡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