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2019_02_14_14_59_12.jpg

【二訪】新竹光絲髮色俱樂部♡平價染髮699元♡新竹便宜CP值高的髮廊♡免費WiFi♡免費停車位

距離上次整理頭髮已經過了半年以上,布丁頭的狀況有點慘烈!但又一直抽不出時間好好整理頭髮@@

今天特別安排來新竹美食之旅+平價染髮,光絲髮色俱樂部是新竹便宜CP值高的髮廊耶!

699元染髮居然還含洗髮,像我頭髮長度超過肩膀,染髮也只要699+200元~(你真的沒看錯XD)

第二次來染髮,目前的特價方案更優惠~也太平價啦!(歡呼onion (42).gif

20190128_152033_mh1550127063175.jpg

光絲髮色俱樂部室內環境寬敞,光線明亮。

在台北染髮燙髮,至少也要幾千元,小資上班族真的花的心痛啊!
光絲髮色俱樂部的染髮選用進口染膏,平價CP值超高~

20190128_152050_mh1550127161612.jpg

新竹♡光絲髮色俱樂部位於新竹市中山路215號

離新竹火車站或新竹城隍廟都不遠,外縣市的朋友也很方便喔!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💞預約電話:03-5250110

粉絲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OZcolorfulclub


木櫃上擺放許多染護髮過程會用到的髮品,整齊的排放,設計師也會依照客人的髮質選用產品喔。

WuTa_2019-01-28_15-17-24.jpg

讓客人安心清楚,放心將頭髮交給今天負責的設計師。dye_bz_j3_021.gif

WuTa_2019-01-28_15-17-46.jpg

WuTa_2019-01-28_15-24-46.jpg

先讓大家看看我染髮前的頭毛,頭頂已經長出幾乎半顆頭的黑髮,實在是頭髮長得快,加上太久沒來染髮啦!(遮臉)

真不知道我如何頂著布丁頭,在外闖蕩江湖都不害羞?

新竹♡光絲髮色俱樂部的平價染髮,染髮還能順道品嘗許多新竹美食呢!dye_bz_m8_006.gif

左邊因為布丁頭太嚴重,黑髮都快長到肩膀,設計師已經先幫我上染膏。

右邊是染髮完成照片,你看看是不是天壤之別啊!

pt2019_02_14_14_59_12.jpg

染膏品牌是西班牙品牌露華濃,沙龍專用的髮品,細軟髮染髮也OK喔~^^

染前隔離,染後護髮是一定要的,染前隔離+300元喔。

我平常有用露華濃的超級護髮髮膜,可以減少我洗髮後的糾結!

光絲髮色俱樂部也是用西班牙進口露華濃的染膏,一整個放心!dye_bz_h7_017.gif

20190128_130914_mh1549967805948.jpg

開始染髮前先染前隔離,染前隔離就是用這瓶^^

 

20190128_130826_mh1549967674951.jpg

光絲髮色俱樂部的設計師,拿出染髮色卡,仔細跟我溝通我想要的髮色。

因為我是細軟髮已經很容易打結斷裂,一直都沒嚐試漂色。

加上我的髮尾已經褪色成金黃色,跟頭頂髮色太大落差,考慮染髮之後的整體顏色一致與顯色程度,終於敲定啦!

設計師先幫我調好顏色,我們要開始染髮啦!onion (42).gif

20190128_131507_mh1549967883282.jpg

設計師慢慢地刷上色,我的頭髮真的好布丁啊!
黑髮都快長到肩膀,髮尾都退成金黃色,這是異國混搭風格嗎?(羞)

20190128_132017_mh1549967984900.jpg

因為近視度數太重,又想在染髮過程划手機,設計師還貼心幫我將鏡架用保鮮膜包好,好感動啊!

20190128_133050_mh1550126877926.jpg

為了給消費者更完整的服務,光絲髮色俱樂部提供染髮、護髮、健康洗髮,目前也新增燙髮與剪髮服務喔~^^

健康洗髮的環境舒適不擁擠,我最喜歡工業風的裝潢啦!7a2f28ed.gif

心情不好或工作累了,來健康洗髮好好放鬆,才能繼續奮鬥呀!

20190128_152050_mh1550127161612.jpg

因為剛染髮完,染膏還殘留在頭髮與頭皮,所以要用冷水沖洗,毛鱗片才不會打開。

用溫水沖洗,毛鱗片打開就會將染膏通通吸收對身體不好~@@

冬天天氣冷,會用溫一些的冷水喔!

染髮完開始費莉莎護髮!趁護髮的等待時間,我們雙手也沒空閒,來體驗手部基礎保養。

我平常很愛洗手,因為不喜歡手上黏黏的,洗手洗澡後都沒擦護手霜,長期下來手指頭邊緣其實很乾,死皮老皮好多。

龜毛的個性又很愛把指甲邊緣亂剪,剪掉偏偏又會長更厚,讓人傷腦筋...@@

美甲師先幫我修剪指甲形狀,將指甲邊緣的老舊死皮修整,指甲甲面瞬間變得更修長,形狀也變美了,好神奇呀!

pt2019_02_17_19_05_50_mh1550401587922.jpg

接著用指甲打磨工具,仔細磨掉指甲邊緣的老皮死皮,這個過程讓我嘖嘖稱奇!

指甲打磨工具好像金工打磨工具,只是尺寸比較小一點,美甲師的力道要控制得很好,不然指甲甲面可能會磨損耶。@@
打磨過程聽起來滋滋聲,但一點都不會痛喔!

輕輕刷過指甲邊緣其實蠻享受的,哈哈也不會癢!

pt2019_02_16_22_55_51.jpg

來看看手部保養前後差好多!左邊是保養前,看指甲長度就知道我都亂剪一通@@

右邊是保養後,第一次發現原來只做手部保養+擦硬甲油也能讓手指變美!

指甲形狀一致,帶著微微粉紅色,粉嫩嫩春天感好美呀!

pt2019_02_14_15_13_08_mh1550128405737.jpg

手部保養完成,護髮也完成啦!真是節省時間^^
來看看染髮+護髮前後差好多!設計師幫我自然吹捲,頭髮輕輕柔柔的好開心。1-7.gif

received_528149761008376_mr1549240880822.jpg

附上最新優惠讓大家參考~染髮結束還到新竹城隍廟拜拜+吃美食,結束今天愉快的新竹之旅!dye_bz_n9_012.gif

48241602_2199350533612809_6933075013956272128_n.jpg

💟光絲 - 染髮區活動
💜🧡💛💚
 
★專業染髮 特價699 
(髮長肩膀以下加200)

新竹♡光絲髮色俱樂部位於新竹市中山路215號

💞預約電話:03-5250110

粉絲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OZcolorfulclub

 

SweetGift♡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