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宅配美食】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。真空包裝湯底可常溫。酸菜搭配豬五花好對味 (原連進酸菜白肉鍋)

【文章章節】#【宅配美食】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-原味酸菜白肉
黃金十年.gif 【宅配美食】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-原味酸菜白肉

黃金十年.gif 【宅配美食】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原味-青麻辣味

         最近天氣越來越冷,冬天一定要吃火鍋啦!

IMG_20191207_191102_mh1575855268532.jpg

但是外頭火鍋店常常客滿,身為一個火鍋控,兩三天就要吃一次小火鍋,如果可以在家煮火鍋就太方便啦!

最近發現先前吃過的連進酸菜白肉火鍋店,推出真空包裝湯底耶,原本以為需要冷凍保存,沒想到是常溫包裝,這樣一次多買幾包回家,還不會佔冷凍庫位置,也太貼心了吧!

大家家裡的冷凍庫應該都是爆滿狀態吧...XD

(謎之音:只有你吧)

首先來看看東北之家,推出的酸菜白肉鍋湯底外包裝,有原味與青麻辣味兩種!

一包590克,目前在 目前在全聯跟家樂福都有販售 喔,購買通路十分方便呢!

IMG_20191207_181308_1_mh1575855019059.jpg

原味的酸菜白肉鍋湯底,打開有真空包裝的高湯與酸菜,還附上一小包青花椒油包。

不過我想先品嘗原味的酸菜白肉鍋,先不加青花椒油。

IMG_20191207_182000_mh1575854712394.jpg

哇...打開包裝有點緊張,就這樣把酸菜湯底緩緩倒入,看來不需要什麼廚藝也能完成!
哈哈...適合我!samwoo (1).gif

bf70c01c57ee109ad8d4be0ca07dd670_mh1575855811977.jpg

再倒入800cc的水稀釋,煮沸之後再加入酸菜喔!

因為買了好多食材跟火鍋料,怕水加太多會滿出來,大約先加600cc就開始開大火煮滾啦!

63cd3b892a781b6db44851f1f67b9ce3_mh1575855885997.jpg
煮滾後再加入酸菜,我有點緊張,把火關掉後再加入酸菜,所以看起來水好像沒滾。
沒辦法,我怕酸菜倒下去,整個熱水濺出來...onion (1).gif

21d0f1e378cb09b4ef53946a0b1796ff_mh1575856031751.jpg
原味的酸菜白肉湯底煮滾,哇!開始冒煙啦!
特地去菜市場買了各種火鍋料、蟹肉棒、麻糬燒、芋頭丸、九層塔丸、貢丸、雪白菇、大香菇,基隆三記的魚餃與蛋餃,自己煮火鍋就是下重本買好食材呀!

發現好像買太多,到了海鮮的攤位跟老闆說,給我裝10隻蝦子與10顆蛤蜊...老闆有點傻眼@@

接著當然是重頭戲,吃酸菜白肉鍋一定要搭配的豬五花!肉肉肉快給我很多肉!
這次貪方便直接在火鍋料的攤位,買了豬五花跟牛五花,哎呀...口感普通dye_bz_h7_029.gif

以後要到超市或者火鍋店,買現切的肉片,吃起來才過癮!

IMG_20191207_191102_mh1575855268532.jpg

特別選了超大朵又肥厚的香菇,劃上兩刀刻痕,擺盤真是好看啊!(自己誇獎自己XD)
蛤蜊也是買最大顆,配上我愛吃的大陸妹,洗的乾乾淨淨才放心!
整把雪白菇都一起下鍋,真是豐富又美味的酸菜白肉火鍋啊~

IMG_20191207_192710_mh1575729182135.jpg

哇!電火鍋好夠力,蛤蜊一下子就煮開啦!
嘣嘣嘣繃開~等一下就撈你們喔!
趕快將貢丸翻面繼續煮~

f16115708aaf0230ef58445e7770335a_mh1575801844086.jpg

看看這大蛤蜊,肉質肥嫩,蛤蜊的精華湯汁與東北之家的酸菜白肉湯底融合在一起,更增添湯頭的鮮美。
好想先偷喝一口湯喔!onion (8).gif

e24cbc407a560e2c7198517f5959ae9d_mh1575856223991.jpg

快快把已經蹦開的蛤蜊撈起來,為了在家吃火鍋,我連撈網都特別去小北百貨買回來,真是認真!(握拳)
滿滿的10顆蛤蜊,我忍不住先吃一顆啦!
蛤蜊的肥美,襯著東北之家酸菜白肉火鍋湯底,酸酸的海鮮風味,入口就覺得好暖和^^

4a1d371f4c8f0a0d31cdd6f55522a3ce_mh1575856104474.jpg

這次買的蝦子算中型蝦,雖然沒有很大隻但肉質還不錯,有幾隻蝦子買回來還一直跳,真是有點驚到我,最後只好抓著蝦鬚才能沖水清洗@@
我平常是肉食主義很少點海鮮鍋,這次買了蝦蝦跟蛤蜊,與東北之家酸菜白肉湯底一起煮,真是絕配啊!
顯得天然發酵的酸菜白肉湯底喝來更醇厚呢!

58c8f358ed5b6a77aa906dd599c3f990_mh1575856398392.jpg

重頭戲培根豬五花登場!噹噹噹~酸菜白肉湯底一定要搭配培根豬五花
這次買的培根豬五花切得有點小片,口感還不錯,久煮也不柴,豬五花肉的油花搭配東北之家酸菜白肉湯底真是一絕!
那入口在鼻腔環繞的油花味與酸菜味,酸酸又不油膩,在冷呼呼的冬天品嚐,真是好幸福啊!
就這樣一片接著一片將整盒的培根豬五花吃光光,東北之家酸菜白肉湯底方便又美味!

ff696b21e4ef34702d1a830bfd496758_mh1575856490077.jpg
晚餐繼續戰鬥!客廳已經邀約好友來幫忙吃!哈哈...

回到頂端Top

好奇青麻辣味的酸菜白肉鍋,究竟會是什麼味道呢?

IMG_20191207_183747_mh1575854845620.jpg

有了經驗之後,這次快速的將湯底倒入!先品嚐一口發現不會太辣耶!

我平常只能吃小小辣,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青麻辣味湯底,入口之後會在喉嚨微辣,但很快的辣度就退去,屬於喝起來很舒服的辣度喔!

14d9a318b424239ee27c73ee9bab6e05_mh1575856625520.jpg

再倒入800cc的水稀釋,有了上次的經驗,這次一次倒入800cc,煮沸之後再加入酸菜喔!

f06345a88645f3e725e27a83754204ef_mh1575856686031.jpg

煮滾後再加入酸菜,有了經驗變厲害了!
直接整包倒進去哈哈~

5275a828021d42abeaf1caf14f910433_mh1575887347902.jpg
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青麻辣味湯底,青麻花椒油我有先吃一滴看看,發現不太辣之後,加了半包到湯底一起煮

bc0a151b740957fd3b8a3246e1bb737_mh1575887405202.jpg

煮滾之後將食材加入,特別買的基隆三記魚餃與蛋餃,終於登場啦!

肥美大香菇也豪氣的四顆通通下鍋,這次煮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青麻辣味湯底,因為水加比較多,火鍋料都淹沒沉下去...@@

看到滿鍋的美味食材,噗噗噗一直滾,在家自己煮火鍋真是讓人開心又幸福^^

IMG_20191207_210755_mh1575729402207.jpg

這次換培根牛五花登場!
培根牛五花的油花搭配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青麻辣味湯底,真是對味啊!

培根牛五花輕輕下鍋涮一下,我已經一邊拍照一邊吃啦!
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青麻辣味湯底,比較不酸,增添花椒油的香氣與微辣,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到全聯買這個湯底試試喔^^

515292e4297f4f3c1f3be21076b997f5_mh1575762640105.jpg
我個人比較愛吃培根豬五花,QQ有嚼勁,如果可以切厚片吃起來會更過癮!
下次要指定現切,還有厚度要超過0.3公分!
哈哈~老闆會不會覺得我要求太多?samwoo (14).gif

be31f9c65856c9e55287fb948d2c48ee_mh1575887467914.jpg

回到頂端Top

東北之家酸菜白肉湯底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青麻辣味湯底,目前在全聯超市、全家便利商店、家樂福都能買到。

每包165元經濟實惠,不想出門人擠人,在家自己買喜歡的食材煮火鍋,輕鬆方便品嚐美食。

天氣冷颼颼,朋友們,來約吃火鍋吧!

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粉絲專頁目前有抽獎活動喔,趕快來參加^^
抽獎網址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nanortheastpot

團購好優惠! 農曆新年快到啦!來團購湯底在家圍爐煮火鍋好方便!
喝著熱呼呼的酸菜白肉湯好幸福!
onion (9).gif

連進酸菜白肉鍋更名為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,優質的食材繼續為大家服務。
還推出新口味青麻椒鍋,喜歡香麻口感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喔!

回到頂端Top

SweetGift♡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