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USANA活力基本營養套裝】◕‿◕部落客體驗♡告別「隱性飢餓」♡維持營養素均衡

年紀越來越大,工作一樣十分忙碌,又因為懶得自己下廚,總是外食居多啊!

三餐在外加上我是愛吃肉肉一族,越來越覺得營養不均衡! ​

無奈懶惰加潔癖的天性,連買水果回家都懶得削皮,只有香蕉跟橘子這類水果,願意動手剝來吃!但是潔癖到要隔著塑膠袋剝皮,有沒有這麼龜毛啊? ​

或者買了放冰箱就忘記,一直放到壞掉,深深覺得好浪費食物啊~難怪打雷都怕被打中(。>﹏<。)
 

這次體驗【USANA活力基本營養套裝】,裡面包括【活力AO綜合維生素營養錠】與【核心礦物質錠】兩罐喔~ ​

讓特派記者【水果熊】VS【柑麻兔】來為我們報導~
 

IMG_20170611_224018

 

水果熊:『讓我靠近一點,仔細瞧瞧【USANA核心礦物質錠】~ ​​ 』

柑麻兔:『呵呵~我們等會就會打開好好研究啦! ​​』

 

簡介 ​​ 總公司位於美國猶他州鹽湖城,1992年創立,1996年於美國NASDAQ上市(USNA) 

全球版圖 ​​ 包括美國、加拿大、紐西蘭、澳洲、歐洲、亞洲等20個市場

產品 ​​ 生產以科學為本並屢獲殊榮的營養補充品及個人護膚系列產品

台灣分公司 ​​ 成立於2002年,分別於台北、高雄設有服務營業據點。

 

IMG_20170611_224351

 

柑麻兔:『哇~是USANA活力基本營養套裝耶! 我們兩個都愛吃炸豬排飯,很少吃蔬菜水果,其實可能會有「隱性飢餓」​喔!肚子雖然吃飽飽,但是身體依然缺乏許多營養素喔!​ ​​ ​』

水果熊:『隱性飢餓聽起來有點恐怖 ​​ ,可是我是水果熊!我不想吃水果自相殘殺啊~ ​

趕快拿【USANA活力基本營養套裝】給我補充營養啦~ ​ ​​ ​ 』

 

IMG_20170611_225825

【USANA品牌】相關媒體報導 ​
 

天下報導http://www.cw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79747
 

2000多位職業運動員加入USANA→
https://www.usana.com/dotCom/difference/athletes

 

IMG_20170611_232423

 

 

市面上的保健食品品牌眾多,在挑選時難免眼花撩亂,這時候如果有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單位肯定,那就能增加對品牌的信任度啦!

來路不明的保健食品真的不敢吃呢! ​

​ 【USANA活力基本營養套裝】第三方單位之肯定 ​


美國猶他州之冠奬
 ConsumerLab.com消費者信心實驗室肯定
 北美營養評鑑comparative guide
美國著名胸腔外科醫師Dr. Oz

 

IMG_20170611_232801

 

水果熊:『啦啦啦啦~新買的搖椅坐起來真是舒服!舔著我的棒棒糖,微風涼涼完全懶得下來了~還有我手短,拿不到USANA活力基本營養套裝啦! ​​ ​』

 

 

柑麻兔:『那我們先來體驗【活力AO綜合維生素營養錠】,看你手短拿給你吃吧!​ ​ ​​ ​ ​』

IMG_20170611_231252

 


【活力AO綜合維生素營養錠】,上方還有印上USANA的品牌名喔!​ ​ 清楚的識別讓人放心~​ ​​ ​

 

每天按照三餐,定時吃一顆​​活力AO綜合維生素營養錠+一顆​核心礦物質錠~這樣就足夠了嗎?​
 

因為現代人容易營養不均衡,所以一天下來,總共要吃4顆​​活力AO綜合維生素營養錠+4顆​核心礦物質錠喔!想辦法分配一下~XD
 

內含15種維生素+10種礦物質,補充每日所需營養素,告別隱性飢餓!邁向健康的人生喔! ​

 

IMG_20170611_231726

 

最近也愛上喝芭樂汁,特別叮嚀果汁店不加糖少冰,一次買三杯又有特價,回家慢慢喝!重點是不用自己洗水果跟削皮啊!


為了自己的健康,以後外食在皮蛋豆腐與燙青菜之間,要多多選擇吃燙青菜喔! ​


水果熊:『有USANA活力基本營養套裝的照顧,讓我好放心啦!推薦給大家喔~ ​ ​​ ​ ​』

 

IMG_20170611_231813

 

【官網】​​​​​​​www.usana.com

         【USANA粉絲專頁】  www.facebook.com/USANATaiwan
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SweetGift★網拍創業端午節香包★不織布羊毛氈DeCoRé晶鑽珠寶

網拍達人許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活力基本營養套餐,讓我服用了之後,得到健康的改善,讓我越耒越有體力,不容易感冒,謝謝Usana……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