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重度使用者一族艾瑪,小時候毎年擔心的是近視度數增加,還好近視度數到了一個年紀就不再增加。。。

 從小學三年級就戴眼鏡,其實已經很適應啦!來張戴眼鏡的美照~(咦)

 隨著年紀的增長,如今擔心的是閃光度數與飛蚊症@@ 

 因為工作時常在電腦前,休閒時間也在電腦前上網看影集與日劇(活在沒有第四台的世界@@)

幾乎除了睡覺都與電腦為伍,這也是閃光度數一直增加的原因~

唉。。。我已經盡量注意室內燈光,並且別躺著看電視了~
這幾年生活多了智慧型手機,以前上廁所跟搭捷運是拿書看。。。(一定要這麼利用時間嗎?

除了怕漏接電話,也是利用鎖碎時間吸收新資訊,網際網路瞬息萬變,有時候講課回家累了想偷懶一下沒追蹤消息,往往就因此漏掉重要新聞呢~哎呀~勞碌命啊!
因為智慧型手機螢幕都偏小!大約半年的時間,我就發現閃光又加重!!!並且在燈光太強或者燈光太弱的環境,視線範圍會出現蚊子飛啊飛~~~

著急的回到眼鏡行檢測度數,心想:『難道是提前老花嗎?也太快時間又看不清楚了?!喔喔喔~這樣下去怎麼辦呢?吶喊~~~

原本想配一付濾藍光眼鏡,但因為除了網路行銷講師的工作,也需要設計新的不織布作品、羊毛氈作品DeCoRe晶鑽珠寶作品。。。

DeCoRe晶鑽珠寶 最新開課http://emma1491.pixnet.net/blog/post/59545354

濾藍光眼鏡會讓所看到的物品,顏色偏黃綠色。。。
像我這樣對顏色有極度敏感,差一點點就猛說醜的人,實在很不適應啊啊啊~~~

只看日劇就是因為攝影的色溫是我喜愛的色調~(妳是外星人嗎?

這天跟朋友一起來到很威的資訊展,聽說有新推出的濾藍光保護貼護眼體驗會!!有目前最夯、最具話題性的iPhone6系列手機其特殊弧面,設計出台灣第一款2.9D滿版圓弧保護貼~

輕薄的9H鋼化玻璃,具有邊緣細密平滑、不刮手、防爆的優異特質,讓消費者能安心無慮的使用外,又保護原廠螢幕不受外力損壞。

還可以看到眼科權威醫師暨「拯救!3C惡視力書」作者葉威毅醫師!我承認是聽說醫生很帥,才會這麼認真紀錄活動!幻想活動結束可以跟醫生合照~啊哈~~~
來到Diamond J超能保護貼新品發表會~看到小護士一定要熱情的合照!!!(妳是阿宅嗎?

 

本張照片的示範重點!登愣~~~我好瘦喔喔喔!!!(重點錯)

 

拍照時記得往後一步,妳也可以比show girl瘦喔!揪咪~~~(設計對白(>////<) 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美麗的主持人正介紹一系列護眼爺爺、魔鏡姊姊、防窺老爹、抗刮小子的保護貼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CEO展示藍寶石等級的保護貼~~~

主持人好正!!!再來一張~整場活動因為主持人活潑生動的帶動氣氛,而有趣許多~~~

話說,艾瑪這輩子還沒向主持人這麼瘦過啊!!!(重點錯XD) 

 眼科權威醫師暨「拯救!3C惡視力書」作者葉威毅醫師!登場~~~葉醫生我等你好久了啊~~~灑花~~~

葉威毅醫生為大家講解眼睛的構造!老實說太深奧的醫學名詞大家都不懂!@@

換作以下的比喻,就容易了解眼睛的構造啦!

 瞳孔→快門

角膜與水晶體→鏡頭

視網膜→底片

白內障原本以為是老年人的疾病,沒想到也已經年輕化了。。。視力的保健真的很重要啊!

立馬吞幾顆葉X素。。。(錯誤示範,有需要拼成這樣嗎?

3C產品使用過度,容易黃斑部病變!!!是在說我嗎?(大驚) 

 黃斑部病變的高危險群,我有再度中槍的感覺。。。

以前還能戴長戴式的隱形眼鏡,長期以來毎天非得要讓眼睛累的睜不開了才去睡覺。。。(錯誤示範請勿學習XD)

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可能也是用眼過度的關係,變成只能戴含水量較高的日拋式隱形眼鏡~

戴隱形眼鏡的時間也不能太長,超過八小時眼睛就好酸與乾澀。。。@@

有些年輕時毎天都戴隱形眼鏡長達10小時以上的學生,到了50歲左右都有乾眼症,常常需要點人工淚液

明明醫生建議最好戴眼鏡就好,因為愛美還是堅持天天戴隱形眼鏡。。。@@

真的別讓自己的『眼睛』不開心啊~  

↑棒棒,有加時事梗~(自己誇自己是哪招?XD

 葉威毅醫師有點久沒出現~再讓他出來搏一下版面~~~

原來藍光不會被眼角膜與水晶體吸收,所以會直接影響到視網膜!真是長知識了~~~快拍下葉威毅醫師的簡報畫面~

 最有效的濾藍光比率是20%~40~不論是配濾藍光眼鏡或者購買螢幕保護貼,葉醫生最建議的是灰色鏡片喔!!!

 如何挑選螢幕保護貼,手機摔來摔去能不能抗刮!(我真的很常摔手機啊!哭哭

濾藍光比率!建議是20%~40喔!

貼上手機有沒有色差?

能不能抗指紋與油汙?不然講個電話就油膩膩,真是傷腦筋!(間接承認自己臉油XD)

會不會影響觸控?話說我之前貼過別牌的保護貼,讓我的NOTE2整個手寫超難辨認!最後都靠注音輸入。。。(杯具啊

保護雙眼濾藍光又無色差的Diamond J超能保護貼

有效遮蔽35%的藍光,而且不會影響手機畫面色彩表現喔!!! 

  

葉威毅醫師還教導大家簡單容易的眼球活動法!跟艾瑪一樣是電腦重度使用者的朋友們,快跟著讓眼睛動一動吧! 

 

 小護士打針時間到了~~~(誤)

是展示有獎徵答的獎品啦!!!

可惜艾瑪都沒被選上回答問題~像我這麼低調的人,要我在展場大聲喊:『選我!選我!』

我會害羞ㄇㄟ。。。

 看到這張照片,就讓我不禁傷心起來!!!

像我這麼害羞的人,只能默默看著葉醫生跟主持人與小護士拍照!!!

一直沒有勇氣靠近啊!

現場挑選了適合我手機型號的濾藍光超能保護貼!好期待的排隊等貼貼~~~(不管如何都要裝可愛一下) 

 服務人員專業的先清除手機螢幕表面的雜屑~還提醒我螢幕表面已經有刮痕囉!

(不好意思說,其實我已經摔到地上好幾次。。。

 接著將保護雙眼濾藍光又無色差的Diamond J超能保護貼,輕輕的貼上螢幕囉!

 仔細看看有沒有產生氣泡?!

有氣泡就要撕開重貼喔!真是粒粒皆辛苦啊~~~(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?

 還附上售後服務卡,如果後續使用上有問題,都可以客服諮詢喔~

 

 

美客族展業股份有限公司

電話:02-2280-8878

 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03號15樓

 

網址:www.maketrup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護貼 抗藍光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Gift♡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